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

?卡埃

我看见了。


那天我看见了。


我看见他抱着我,紧紧地抱着我,眼里不断地涌出泪水,缓缓跪在地上,我听见他用哭得沙哑的声音地喊着我的名字。


他说着让我别走。


少年的崩溃就在那一瞬间迸发出来,积攒了许久的泪在那一刻涌出,平日里的温柔与冷漠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。


远处的灵魂看着自己被爱人抱着,看着自己的尸体被爱人抱着。真是可笑。


我笑了,但笑着笑着泪却又流了下来,我不受控制地捂住了眼睛,想要阻止泪水的涌流。


我将爱传给风,让它带给你,让你倾听。


/天边的云遮住了耀眼的阳光,遮住了少年的爱与放荡不羁。


曾经那个我的意气风发的少年啊,如今却只剩一具冰凉的躯体,没有温度,没有知觉。


那天的风有些暖,但我怀中的少年是冰凉的,一直都是冰凉的,他的手不如平时那样温暖。


我抱着那个熟悉的身体,却怎么也抱不紧,双手在颤抖,平日冷静从容的我在此刻变得手足无措。


那个曾在我眼前快快乐乐,活蹦乱跳的少年,如今却替我挨了子弹,死在我的脚边。


怎么会呢,前一秒,他还拉着我的手,说今天甜品店的新品很好吃的,后一秒他就与我阴阳两隔。


那天风说你说你爱我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